一颗西红九

在爱发电名字叫:番茄99!

雷欧厨奈厨
Ratchet厨(我爱医生!!呜呜🥹)高中畜艰苦生存,更新不定时,狠狠致歉!
坑乱七八糟七零八落
是个婶婶!是吃BG的_(´ཀ`」 ∠)_
幼稚小孩,轻微社恐但是喜欢交友!找我玩!我好说话,超级好说话!

陌生来客(2)


刀剑乱舞+刀说异数(梦幻联动呜呜)

自家本丸

ooc致歉

啊啊我好喜欢搞联动呜呜下次还搞

(´ཀ`」 ∠)_



温热的茶水倾泻而出,茶杯被熨的升起一缕雾气。花信风看着眼前的茶水没有动作,只静静地坐着。

“您不用对我如此设防的。”四九无奈,端起刚斟好的茶一饮而尽,随即当着眼前男人的面打开了茶壶盖。

“我要是动手早就动了,不会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。”

“衍那魔刀现在的情况还不敌我借灵力用他手中的本体挥砍一刀,我想您应该比我清楚。”

花信风坐着,冷哼一声脸色不好看:“您是聪明人,想来你也不愿有个两败俱伤的局面吧。”四九缩缩脖子,她现在觉得背后凉飕飕的。不过这位大爷倒是没再推辞。

花信风端起茶杯轻轻啜饮一口,茶水滚入喉中,醇厚灵力顺着喉管流入丹田。凤眼微抬,眸光中夹着些诧异。

“这般好茶赠给贸闯贼人,倒是大方。”

四九无语凝噎,拜托,谁听不出他在阴阳怪气啊。她抽抽嘴角。


茶水见底,剑拔弩张的气氛也消下去了不少。花信风轻捏着茶杯,望着帐门外满地的樱花,斜了斜头。衍那魔刀终于被他紧贴着身体放在了一旁。

“这里可有打理刀剑的用具?”他这句算是明知故问,刚刚女子手下带刀,而且应该被打理的很好,想来必然是有的。

果不其然“当然,我去给您拿。”四九立刻接话。花信风轻轻点头,静静等着女孩回来。直到四九拿来东西,他才抽出爱刀,熟练的开始清理起来。

花瓣顺着敞开的帐门吹进房内,走廊上满是被吹散花堆的残余。四九托着下巴,身侧的男人依旧一言不发默默的端详着手中的衍那魔刀。她想开口说点什么,话到嘴边却不知如何开口,她明显觉得对于身边人的感受弱下去不少。难道见过一次,她本还想着好好搞好关系,交个朋友,现在看起来现在的情境才是现实嘛。

花信风依旧沉默着,只是抱着刀起身,然后重新望向窗外。这大概是他人生中的奇遇吧,一个不明身份的少女和她的部下,陌生的本阵,灵力,还有樱花。他知道自己大概该回去了,于是他站了起来。

风没停,继续吹着。花信风发丝被裹挟着花瓣的风扬起,四九就在几步外看着。这倒真应了他的名字“花——信——风”带来开花音讯的风候,是他吗?四九垂下眼,洽然想起了诗号“银雪夜催花,风令已眠浅,谁醒江山词?一瓯茶烟对梦闲。”真怪,放在之前她一定记不住,现在却像有人在念给她听一般。她抬眼想去看诗号的主人。但纷乱的薄樱扑面而来,她实在睁不开眼。直到花瓣彻底平息,原本伫立的人也早已无影无踪。她呆愣了一会,回头看到了杯中盛着的半盏没喝完的冷茶。

“恍如隔世……?该这么说吗?好不恰当!!”

四九笑着看着满地的花瓣,开始犯愁。

“h—s—b—桑———!!救驾啦!!”四九扯开嗓子大声吆喝自己亲爱的近侍君。


“主!!!!!”长谷部几乎是飞着冲进天守阁的。


四九吐了吐舌头,笑的一脸无辜:“嘿嘿hsb桑,可能要摆脱你和我一起收拾这里的卫生啦~”


长谷部的表情僵硬了两秒,抓着自己本体的手紧了又紧:“主!!!!请您下次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!!!”

“嘿嘿,这不是因为我的近侍君靠谱嘛嘿嘿”


“…………主!!”





(嗯花老师写完了,好开心!下次联动别的嘿嘿,搞事~搞事~对了我标点可能会有很多错误,望见谅呜呜我偷懒了对不起)



评论(3)

热度(3)